罐昏 跟哥哥约好的要赶紧见面的呀

生日当天的脑洞然鹅

脑海三千字,打下三百字

没有售后自产自销

有机会就延长 别骂






“志训哥,生快,一定要赶紧见面哦。”



在看到这条消息时朴志训的心一紧,蓦地又变得柔软,是有很久没有跟冠霖见过面了呢,小孩几个月前飞过来练了几天舞蹈,回去前偷摸摸地跑过来按他家的门铃,在门口蹲了一个小时有余才盼到回来的他,两人只来得及见面五分钟。



他提议要送他去机场,却被一口回绝,“哥还是好好在家里休息吧,等我下次来找哥。”



分开前的那个吻,小心又轻柔,痒痒的好像吻进了朴志训的心里。






即使是生日也要工作,结束打歌后天色已经很晚了,朴志训拖着疲惫的身体回到家,不知为何,平日里活泼好动的max毫无声息,屋子里静得出奇。大抵是又在睡觉吧。朴志训半瘫在沙发上,掏出手机打开kakao,入眼第一句话便是赖冠霖的祝福。简洁的话语里带着些微的稚气,真是的,明明已经成年了,还像个孩子一样。



上扬的嘴角泄露爱意。





被扑倒时朴志训的嘴角还保持着上扬的弧度,下一秒反应过来要挣脱却发现已经迟了,慌乱过后却是熟悉的气息和铺天盖地的思念涌上心头。




“说了要赶紧见面的呀,哥怎么那么晚才回来。”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霖子委屈


未完(?待续。


评论
热度(16)
© ³√ / Powered by LOFTER